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阳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海滨一行到河北省地质调查院交流座谈

2023-10-13 22: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阳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海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康劲岭一行到河北省地质调查院(以下简称“地调院”)就阳原县地热资源开发利用进行交流座谈。地调院院长李胜利主持召开座谈会,总工程师李晓峰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讨论了阳原县地热资源的开发利用和远景规划,重点对阳原县三马坊地热田的开发和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李胜利表示,地调院将大力支持阳原县地热资源开发利用,选派专业技术骨干赴阳原县开展野外调查工作,为阳原县提供地质技术支撑。

何海滨对地调院为阳原县地热资源开采利用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促进阳原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实现新发展。

会后,地调院阳原县地热资源详细调查项目组邀请业内资深专家进行座谈交流,从提供地质技术支撑和发挥服务优势等方面,为阳原县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提供了科学性强、专业度高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珂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