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察北管理区打造“理赞察北”宣讲品牌

2023-10-12 17:5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淑英 记者郭晓通)9月28日,在张家口察北管理区沙沟镇马铃薯收获现场,理论宣讲志愿者吉志强走到田间地头,在村民休息间隙宣传党的惠民政策。

今年以来,察北管理区精心打造“理赞察北”宣讲品牌,组建“1+6”宣讲联盟,以区党工委宣讲团为示范引领,6支宣讲队伍上下联动,充分吸纳机关干部、学校教师、企业高管等各领域宣讲骨干80余名。另外,建立由道德模范、致富能手、民间艺人等组成的百姓宣讲志愿服务队,精准发力,常讲常新。该区充分利用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等群众身边场所,通过理论阐释、故事讲述、文艺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确保群众听得进、记得牢、用得上。精心制作全媒体宣传产品,线上线下联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截至9月底,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宣讲280余场次,受众5860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