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蔚县开展经典诵读宣讲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2023-10-11 17: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蔺媛媛)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文明新风,近日,河北省蔚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典诵读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先观看了“理响中国之铿锵有‘理’·党校公开课”专题视频,随后开始诵读宣讲,《歌颂祖国》《大写的中国》《满江红》《春江花月夜》等优秀节目依次登台,饱含激情的诵读宣讲令在场观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表演者们均来自应急管理后勤保障、监察、救灾减灾、防火、防汛等不同部门,体现了应急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担当的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以来,蔚县组织发动全县基层党组织结合本地实际,搭建图书馆、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多元学习载体,通过开展经典诵读、阅读分享、诗歌朗诵等多种宣讲形式,将党的创新理论说明白、讲透彻、广流传,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弘扬和传承,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