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委组织部率队赴中铁十一局北京东坝项目群参观调研

2023-09-06 16:0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罗纳、龚晓晓)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委组织部率队赴中铁十一局北京东坝项目群参观调研党建引领助推项目高标准建设管理工作,并就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和企地共建等工作同挂职中国铁建工作的部分万全区挂职干部开展座谈交流。万全区郭磊庄镇、旧堡乡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万全区郭磊庄镇党委书记、旧堡乡乡长介绍了万全区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宣传了万全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万全区帮扶的中国铁建挂职干部推广了万全区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和乡村振兴扶农企业生产的劳保用品和工程安全帽等。

中铁十一局北京东坝项目群书记刘洋博详细地介绍了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具体经验做法,并传达了中铁十一局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将积极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抓好就业帮扶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将万全区年轻干部挂职锻炼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群万全区挂职干部向万全区委组织部做了汇报,在这里挂职收获的不仅仅是业务上的学习、经验上的积累和管理能力上的提升,还有中国铁建深厚悠久的企业文化和实干争先的责任担当,这些是比具体业务更加宝贵的“精神密码”。

此次座谈交流使万全区的干部们受益匪浅,中国铁建帮扶万全区二十多个年头,一直为万全区的乡村振兴工作倾情奉献、默默付出,万全区人民群众见证了中国铁建多年来显著的帮扶成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