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东北口村组织开展“学习村规民约 争做文明村民”宣讲活动

2023-09-04 17:1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芸含、张建民)为进一步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呼吁辖区村民自觉规范行为,践行村规民约,9月1日,怀安县第三堡乡东北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村规民约,争做文明村民”集体学习宣讲活动。

驻村第一书记组织村民们逐条逐句地学习东北口村《村规民约》,让群众广泛知晓,了解内容,引导村民畅谈对村规民约的看法。

村“两委”与志愿者到街头、村民家中宣传村规民约,帮助村民进一步认识了解村规民约,推动文明新风形成。村要美、美在文明,民风要正,正在村规。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为构建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现代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供了道德支撑和精神力量,让文明乡风吹遍美丽乡村,吹进百姓心田。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