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桥西区开展“结对包联经营主体”活动

2023-09-04 15: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徐海伟 记者郭晓通)“刘姐,今年国家进一步扩大民营企业信用贷款规模,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民营企业贷款更加便利……”8月29日,张家口市桥西区南营坊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王婧颖得知包联商户存在融资困难后,第一时间为包联商户介绍相关扶持政策。

今年以来,桥西区将理论宣讲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以“结对包联经营主体”活动为契机,对全区2.8万余家经营主体进行全覆盖走访,精准推送涉企惠企政策。同时,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截至8月底,全区各级干部职工累计开展“微宣讲”2000余次,有效增强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率,切实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桥西区积极将政策转化为助企纾困的实际举措,各级包联干部深入实地,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230余件。截至8月底,全区累计签约项目29个,落地项目12个,新增经营主体1183户,为全区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