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举办急诊护士职业技能创新大赛

2023-08-28 17:58:47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5日,由张家口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主办,市护理协会协办的2023年张家口市急诊护士职业技能创新大赛在市第一医院举行,来自全市23家医院的6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旨在提高急诊护理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促进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急诊护理技能人才。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按照规范流程从用物准备、操作流程、护患沟通、用物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操作,充分展现自身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经过激烈追逐,最终市第一医院获团体一等奖,市第一医院黄秀萍获个人一等奖。据悉,获得竞赛团体第一名单位,将授予“五一劳动奖状”或“工人先锋号”荣誉,个人得分第一名选手将即时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记者郑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