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蔚县开展全国律师咨询日主题活动

2023-08-27 17:3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璇)8月25日,河北蔚县司法局联合团县委在蔚县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普法惠民 律师在身边”全国律师咨询日主题活动,引导群众利用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中,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现场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兴蔚律师事务所共5名律师就过往群众所提出的婚姻家庭、夫妻财产、老人赡养等法律问题答疑解惑律师援引理论又结合实务案例深入细致、浅显易懂地为群众解读法律、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多人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律师宣传法律,提高群众法律意识,既营造了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深厚氛围为群众对于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指明了方向,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要通过合法的途径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