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蔚县:“蔚萝新声”理论宣讲团开展巾帼宣讲送清风活动

2023-08-25 17: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璇)8月24日,河北蔚县“蔚萝新声”理论宣讲团走进桃花镇四村举办了巾帼宣讲送清风活动。

此次活动创新宣讲形式,蔚县县委党校讲师冯利采用“听讲座+聊家常”的方式鼓励妇女群众在新征程绽放力量,充分发挥好妇女群众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注重家教、传承家风,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作表率,更好地服务家庭、服务社会。

宣讲活动结束后,蔚县桃花红服务协会还带来了朗诵及合唱表演,满足了妇女群众对宣讲多样性的新期待。“此次宣讲活动,我感触深刻,作为一名妇女我也会在经营好家庭的同时,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开阔视野,撑起‘半边天’。”桃花镇二村邵英林说。

今年以来,河北蔚县精心打造了“蔚萝新声”理论宣讲品牌,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县文艺骨干、乡村能人、“365百姓故事汇”选手、市理论宣讲大赛选手等多类人群创建了巾帼宣讲队、老兵宣讲队、五老宣讲队等宣传队伍,采取报告会宣讲、文艺宣讲、座谈宣讲等多种方式,面向老年人、退役军人、妇女群众等各领域人群,开展分众化、个性化的理论宣讲,持续提升理论宣讲的覆盖面,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