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阳原县:消防宣传“进集市” 安全装进“菜篮子”

2023-08-19 17: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志野)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张家口市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抓住群众赶大集的时机,在“赶集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防火知识“套餐”。

针对一些群众消防意识较为淡薄的客观现状,大队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发生火灾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被困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进行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如何拨打“119”火警电话报警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就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安全常识进行指导,提醒广大群众把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