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尚义组建15支基层理论宣讲队

2023-07-26 16:2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史惠英 记者郭晓通)日前,在尚义县红色记忆展博馆里,退休老干部翁义为前来参观的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为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今年以来,尚义县从宣讲的内容、授课人员等多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宣讲新模式。

  该县发动退休老干部、模范人物、青年志愿者、老党员、文艺工作者等加入党的创新理论宣讲队伍,每支宣讲队伍成员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深入乡村、社区,把理论课堂搬进田间地头、设在生产一线,宣讲惠民政策。宣讲队伍按照群众“点菜”安排宣讲内容,将村规民约等内容融入宣讲当中,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年以来,15支基层理论宣讲队累计开展各类宣讲活动400余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