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40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京津冀张家口赛区比赛收官

2023-07-26 16: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王乐)日前,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3年第40届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京津冀张家口赛区比赛落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京报集团北京晚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等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足球发展研究中心、张家口足协承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比赛共设9岁、10岁、11岁、12岁4个年龄组别,共有来自张家口市各县区的32支队伍、320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赛。各年龄组别的冠军将与北京市以及河北省其他城市的晋级队伍共同参加8月底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据了解,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自1984年创办以来从未间断。2021年,主办方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吸纳天津市和河北省部分城市,突破百队杯北京区域传统比赛形式,以分赛区形式将河北、天津融入其中,提升了百队杯在青少年心中的影响力,更对京津冀青少年足球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