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阳原:暑期防溺水 安全进公园

2023-07-18 18:0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付慧敏)夏季气温逐渐升高,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日前,张家口市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公园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各类溺水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宣传“防溺水措施六不准”、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等安全知识,同时提醒不要带孩子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教育儿童、幼儿远离危险水域。宣传人员提醒广大家长,暑假期间要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帮助孩子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和未成年人的防溺水意识以及安全自救能力,使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织牢了暑期防溺水安全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