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2023-07-17 17:42:4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5日,怀安县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协议签订会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举行。双方对过去六年对口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就今后对口支援中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专家指导、远程诊疗等进行了全面交流。

图片

  怀安县卫健局负责人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几年来对怀安卫生事业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就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技术支持、医院管理、进修学习、上下转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怀安县医院负责人就医院运行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代表全院职工和广大患者衷心感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六年来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怀安县医院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大力帮扶下使医院全面管理实现了新的突破,开展了腹腔镜微创手术等新技术。他表示,今后要深化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学习、交流、合作,借助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人才资源和科学先进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医院的专科建设、综合管理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