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领导活动

赵文锋在张家口市自媒体协会调研

2023-07-17 11:50: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赵文锋到市自媒体协会调研时强调

为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凝聚更大力量

7月16日,市委书记赵文锋到张家口市自媒体协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自媒体作用,为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凝聚更大力量。

赵文锋来到自媒体创业孵化基地,了解张家口自媒体聚合使用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并走访部分自媒体工作室,察看工作环境,详细了解自媒体工作室业务运营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赵文锋与自媒体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在发挥自媒体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赵文锋指出,近年来,自媒体积极传播正能量,讲述张垣好故事,已成为助力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党对自媒体的领导,确保自媒体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依法规范健康发展。

赵文锋强调,要全力支持自媒体行业高质量发展,在规划、政策、资金、人才、机制等方面形成完整支持体系,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推动新经济新业态做强做优。要加大投入力度,在场景开放、设施保障、技术培训、宣传采风等方面加强指导和支持,建立健全常态沟通机制,为自媒体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和优质服务。要充分发挥创新引领带动作用,创新内容生产、创优传播手段、创意产业发展,努力增添更多“内容魅力”。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通过市场化、法治化手段增强行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燕旺林、陈冲参加调研(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