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团县委开展2023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暨创业青年调研考察活动

2023-07-13 16:43:23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共青团怀安县委组织开展“桑梓计划”大学生专题——怀安县2023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暨创业青年调研考察活动。第一批次被录用的20余名在校大学生参加活动。

青年大学生先后到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领克张家口工厂等现代企业和左卫蘑菇大棚、西沙城酸枣种植基地等和乡村振兴有关产业进行了详细地考察调研。通过实地参观企业、产业生产加工现场,促进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本地产业发展方向和各项优惠政策,增加青年返乡就业创业的意向,增加青年与团委、与家乡的联系。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深化“返家乡”社会实践项目,夯实高校大学生与家乡的桥梁,建立在外大学生与家乡联系的常态化机制,提供精准化服务,鼓励和促进大学生植根家乡、服务家乡,为怀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