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便民服务 一“席”畅通

2023-07-12 17: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详细解读相关政策。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增设“便民服务席”,办事群众可在该席完成表格填报、证件自助申报、政策咨询解读等多项业务,节省了申报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上半年,该中心除办理民政、社保、养老等业务外,共计发放个体营业执照210余套、公共卫生许可证20余个、小餐饮(小摊点)登记证150个,有力助推了个体经济的发展。陈飞、岑屹摄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