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2023-07-07 17: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海峰)“从设备升级、投产热销,供电公司帮我们制定最优用电方案,西合营供电所定期来厂里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真是处处想到了前面,太感谢了……”蔚县茂盛米业公司的企业负责人梁建威感激地说。7月6日,蔚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专业和西合营供电所人员到蔚县茂盛米业有限公司、树峰古典家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客户进行实地走访。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蔚县供电公司以2023年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为导向,结合“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全面走访“南山小院”旅游业、“焦氏剪纸”非物质传承行业、“茂盛米业”农作物加工业、“树峰古典家具”制造业等四大类20余户企业客户,提炼优化并提出多项供电措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用电需求,保障全县企业客户安全可靠优质供电。

围绕“服务覆盖”“聚焦企业”,结合企业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分类、分级建立企业服务台账,为其“量身定做”用电计划和方案。主动送服务到企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重点了解客户需求,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解答客户关心的用电问题,为企业传递新的用电办电政策,积极宣传和扎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做好大工业客户解读政策、通报电网运行情况、统计分析电量电费情况、报告电网规划设计及落地实时进展情况等,让企业足不出户获知用电信息。同时,推行“大客户经理”服务机制,建立完善“一户一策”台账,让重要客户更好地享受上门服务,节省办电时间,并合理安排供电线路用电时间,充分结合园区客户季节性停产、节假日放假时段合理安排线路检修计划;积极推行“带电作业”,满足企业新增用电需求,常态巡视维护供电线路,全面防范外力破坏风险。

下一步,蔚县供电公司将接客户用电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供电服务,切实发挥好供电企业在稳经济、促发展、强信心中的“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