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主城区8所公办幼儿园今秋招生需网上报名

2023-07-07 17:10:21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促进张家口市学前教育阳光、公开、公平招生,7月5日,市教育局发布《张家口市主城区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安排》,确定将主城区8所公办园作为招生方式改革试点幼儿园,今年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招生。

这8所招生方式改革试点幼儿园分别为:市第二幼儿园、桥东区第一幼儿园、桥东区花园幼儿园、桥东区红旗楼幼儿园、桥西区幼儿园、桥西区民族幼儿园、桥西区双语幼儿园、经开区姚家房中心幼儿园。这8所幼儿园网上报名及随机派位的时间为7月10日8时至7月15日,具体时间和流程安排是:7月10日8时至7月12日18时网上报名;7月13日8时至7月14日18时报名材料审核;7月15日电脑随机派位;7月16日至7月17日报到。

招生范围及对象为:有张家口市主城区户籍(桥西区、桥东区、经开区)、年满3周岁(即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具体招生条件可登录“幸福张家口”App,选择“入园一件事”模块,点击“幼儿园介绍”查看;也可在预报名幼儿园的微信公众号查看。

报名方式是:幼儿家长在手机端下载“幸福张家口”App,点击进入“入园一件事”模块进行注册、报名,按照填报要求据实提供相关信息。随机派位结束后,幼儿家长可登录“幸福张家口”App,点击“入园一件事”模块中的“报名结果”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规则是:若资格审核合格的幼儿数小于或等于计划学位数,则全部录取;若资格审核合格的幼儿数大于计划学位数,则采用电脑随机派位方式录取。

幼儿家长报名时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是每位幼儿家长只能选报8所幼儿园中的1所。幼儿家长报名时,应充分考虑报名幼儿家庭住址、身体条件等情况,同时了解各园所学位名额、办学特色以及园所的特殊要求等内容。

二是幼儿家长提交报名信息后,初审人员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核,若出现材料不全、图片不清晰等情况,报名信息将被驳回。请幼儿家长关注短信通知(建议关闭短信过滤功能,以免错过短信通知)或及时登录“幸福张家口”App查看报名信息是否通过审核。幼儿家长选定报名园所后务必认真核对,一旦通过资格初审,则不可修改报名园所,若报名信息被驳回,幼儿家长可在报名时间内更改报名信息并重新提交信息。

三是幼儿家长必须如实填写信息,如在录取后发现所填资料与事实不符,幼儿园将取消该幼儿入园资格。

四是报名先后顺序与随机派位结果无关,幼儿家长在报名时尽量避开系统刚刚开始和即将关闭的时间节点,以免因终端故障或网络故障等原因造成报名失败。

五是收到“录取成功”短信通知的幼儿家长,请于7月16日至7月17日到所申报幼儿园报到,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记者朱晨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