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教体科局举行中小学校专用教室现场观摩会

2023-07-07 17:06:15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6日,怀安县教体科局召开中小学专用教室现场观摩会,对照省政府履职验收标准,查漏补缺、以查促评、以评促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省履职验收是对全县教育发展的全面评估,全县中小学校要全面统筹履职评价工作,把各项工作再次明确细化,责任到人,督促落实;对照迎检任务清单,按标准一一落实。通过深入查改问题,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取得又快又好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履职验收为契机,切实做好专用教室管理工作。要保证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率,要保证设备使用的规范性,坚决杜绝装备闲置、当摆设,或人为损坏、管理不善丢失的情况。做好档案资料的规范整理工作,分类归档,健全各室明细账,做到物账相符。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第三堡中心学校图书馆、实验室和微机室等专用教室,并观摩了学校各功能室教师的上课情况。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