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崇礼区行政审批局推出“窗口无否决权”服务

2023-07-06 18: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李伟、赵亚飞 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崇礼区行政审批局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行事前对接、事中帮办、事后回访的全流程服务机制,为崇礼经济发展增添政务服务新动力。

推行“窗口无否决权”机制,主动服务再提升。该局在畅通政务服务通道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推行“窗口无否决权”服务机制,即对于不属于本部门事项的,不设路障设路标;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不打回票打清单;对法律法规不明确的,不给否决给路径。全力规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过程中“不收件”“随意退件”“中梗阻”等现象的发生,有效解决企业群众“来回跑、往返跑”等问题,政企沟通全面畅通。

推行保姆式帮服,政企桥梁更畅通。该局将服务送到需求一线,试发“崇礼项目落地服务卡”,全力推行联络员制度,为企业量身定制从资质审核材料提交、复审、办照的全流程链条式服务,让企业和群众享受更加个性化、精准化、主动化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