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西沙城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07-05 10:52:52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日,怀安县西沙城乡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形成自觉学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活动中,普法网格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从婚姻家庭、劳动保护、财产保护等与群众生活就业密切相关的方面进行详细宣讲解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公民合法权益。

下一步,西沙城乡将探索创新普法宣传工作新形式,持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宣传活动,让普法更加“接地气”“贴民生”,形成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推动普法宣传持续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