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宣科技氢冶金公司党委强化党建引领争做转型排头兵

2023-07-05 10: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巍、马炳国)今年以来,河钢集团张宣科技氢冶金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绿色转型目标任务,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该公司党委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体研学、领导领学、个人自学、党员互学的学习机制,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要求党员干部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带业务,形成同融互促的良好局面。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模式,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金点子建议等活动,实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该公司党委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持续加大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按照实干、担当、学习、争先的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破解制约绿色低碳转型的难题,争当“转型发展”的排头兵,为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