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中式台球公开赛举办

2023-07-03 17: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唐小妹)7月2日,2023(第三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张家口中式台球公开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吸引了全国各地160多名台球爱好者参赛。

张家口中式台球公开赛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张家口市台球协会协办。比赛邀请了国际银质奖章裁判长张轶担任赛事裁判长,以高级别、专业的制裁保障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张家口中式台球公开赛现场。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公开赛从6月28日打响,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全国预选赛,本地选手和外地选手共32位选手晋级正赛;7月1日正赛进入双败阶段,通过激烈角逐12位选手取得冠亚军争夺赛的入场券。7月2日迎来五日的最终对决,汪洋、王大双二人登上决赛舞台,最终王大双一举夺魁,成为本站公开赛冠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