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1:3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海燕)为进一步激发消防救援人员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近日,阳原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联合蔚县、宣化区、怀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开展2023“迎七一 忆初心”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阳原县泥河湾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举行,总行程共4公里。采取“体能过关”“技能过关”“题能过关”等模式进行。全体参与人员精神抖擞,昂首阔步,甩起胳膊,迈开步伐,让“火焰蓝”成为绿树红花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在终点处阳原大队向参加活动人员展示了队伍管理、火灾防控、执勤训练、装备建设、后勤保障、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永远做党和人民可靠的消防卫士。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