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阳原县整治“空中飞线” 亮出美丽“天际线”

2023-06-29 10: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志野、刘云龙)连日来,张家口市阳原县开展“空中飞线”专项整治行动。实施“空中飞线”专项整治是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举措,也是保障城市运行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现实需要。

按照“去除废线、归并散线、檐下走线、合理入地、管线成景”的要求,采取“先弱后强,分步到位”的实施办法,积极协调“飞线”涉及的单位,制定改造方案,全力推动相关工作。同时,该县城管大队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居民群众“面对面”讲解“空中飞线”的安全隐患和相关治理政策,在施工过程中听取居民们的建议,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将“空中飞线”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专项整治以来,该县拆除空中线缆32700米,废弃线杆86根,入地线缆4.2公里,力求做到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平安。

下一步,阳原县“空中飞线”整治将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原则,进一步对城区空中搭挂飞线进行梳理整治,推进主干道路管线入地改造,实现视角空间整洁有序,提升道路美观程度,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