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宣化区举行2023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3-06-28 17:2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杨晓朴、闫宗春)今天,张家口市宣化区举行2023年夏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暨赵川数据产业基地·华章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仪式。这既是该区全面落实“数字河北”部署的具体实践,更是深入推进“东数西算”战略的实际行动,对于当地加快产业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开工仪式现场。宣化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宣化区聚焦全市“项目立市、工业强市”发展思路,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两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等战略机遇,始终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势头强劲。

开工仪式现场。宣化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8个,总投资73.68亿元,分别是赵川数据产业基地·华章数据中心项目、大唐宣化光伏发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国家电投宣化风储氢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北方穿越钻具生产增效及品牌提升技改项目、庞家堡独立工矿区基础设施配套改造工程项目、2023年宣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宣钢天然气直供管道项目、鑫御首府住宅小区项目。这些项目投资总量大、产业层次高、预期效果好,既有带动力强、支撑性大的大数据、新能源项目,也有涉及群众福祉的民生项目,将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