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社会民生

张家口打造“河山先锋骑手”党建品牌 30名“骑手”受表彰

2023-06-28 10: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河山先锋骑手志愿者服务队”授队旗。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胡程利、张丽萍)6月27日,张家口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市餐饮和企业家服务商会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庆七一·表彰先锋骑手”暨“庆祝张家口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成立一周年”活动。

为先锋骑手授奖牌以及捐赠“暖心大礼盒”。

当天活动中,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市餐饮和企业家服务商会联合党支部共同为“河山先锋骑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对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0名“河山先锋骑手”代表授予了奖牌、捐赠了“暖心大礼盒”。

张贴河山先锋骑手logo。

据介绍,作为新时代网络经济催生的新就业群体,外卖送餐员每日奔波于大街小巷,为大家生活带来便利,成为助力城市发展的新生力量。为切实增强党的组织和工作,引导广大外卖骑手积极融入基层治理、共建美好家园,2022年6月,张家口市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组建成立外卖配送行业党委,同步筹备创立“河山先锋骑手”党建品牌,培养选树党员先锋骑手参与平安建设、助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逐步搭建起了“党委组织+属地镇街+监管部门+外卖平台企业”多方协作平台,构建起了市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市场监管部门具体指导、相关单位参与配合的新业态党建工作体系。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