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商务街社区:​“街图秀秀”便民惠商

2023-06-23 12:5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3年6月22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商务街社区党总支书记肖雪彦向居民介绍街图基本情况。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商务街社区党总支统筹推进党建惠民、文明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个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将餐饮、住宿、旅游场所及各类商铺的位置、电话集纳于一张街区全图上打造百步便民生活圈,并陆续将该图悬挂于人流密集场所,方便当地居民日常生活的同时,也让外地游客第一时间熟悉当地的基本情况。岑屹、翟艳芬摄

2023年6月22日,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商务街社区居民在欣赏街图。

2023年6月22日拍摄的张家口市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商务街社区街图一角。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