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各看各的屏 高效又透明

2023-06-13 17:0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jpg

6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同步核对申报信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窗口增设办事席显示屏,显示界面与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界面同步,办事人可目睹信息录入、业务办理全流程,提高了办理各项业务的透明度、精准度。低投入、高效益、暖人心,该做法受到办事群众的肯定。岑屹 韩雅丽摄

8.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工作人员提醒办事群众证件年检时间。

9.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展示办理的证件。

10.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