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2023年太极拳大赛

2023-06-09 15: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jpg

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杜擎、李晓红)今天,由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2023年张家口市桥东区健身(太极拳)大赛在该区七里山公园举办,全区共7支队伍、150余人参赛。

8.jpg

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打拳时轻灵圆活、松柔慢匀、开合有序、刚柔相济,把太极的以柔克刚和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比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广大群众全民健身的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

9.jpg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