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蔚县:环保普法进校园 绿色理念润童心

2023-06-04 19: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建荣、高德明)日前,蔚县公安局联合张家口生态环境局蔚县分局、益海小学、中节能(蔚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大唐蔚县电厂共同在蔚县益海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单位精心组织演绎了环保主题的精彩节目,民警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条幅、签名墙、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现场人员宣传平安建设和近年来公安机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的案例和成效。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传递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理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下一步,蔚县将继续严厉打击涉生态环境资源违法犯罪,有效保护生态环境资源,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共筑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