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用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2 17:21:28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防范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安全隐患,营造守护儿童和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环境,6月1日,怀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守护儿童安全,远离产品伤害”儿童用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长胜小学,现场播放儿童用品安全消费知识系列动画片,并用一个个真实、典型的事故案例,宣传讲解劣质儿童服装、文具、玩具等产品的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

同时利用上学高峰期,向过往家长普及儿童文具、玩具、服饰等产品质量安全常识,引导家长要为儿童选购合规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儿童用品时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了广大师生、家长、少年儿童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监管职责,持续关注儿童用品安全,守护儿童安全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