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总工会“六一”关爱送温暖

2023-06-01 17: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慧敏)5月31日,赤城县总工会和赤城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来到赤城县东万口乡小学,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目前,东万口乡小学留守儿童占全校学生的80%以上,需要集中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学习撑起一片蓝天,使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县总工会为留守儿童送上学习大礼包,送上节日祝福。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康为讲话,希望孩子们积极乐观,好好学习,克服生活困难,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赤城县总工会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大对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力度,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