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蔚州能源公司举办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01 16: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薇、刘佳智)5月30日上午,蔚州能源公司举行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该公司统筹部署,以三个“安全+”掀起安全生产月热潮。

“安全+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该公司以安全管理强化年为主线,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六个切实强化”基础上,确定“三个重点强化,两个重要提升”为公司安全管理强化年行动目标,统筹“文明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钢结构类设备设施本质安全化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坚持“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建设”,高质量推进本质安全工程建设,狠抓全员安全责任制落实。

“安全+专项行动”,大力营造氛围。此次启动仪式设置“升安全环保旗帜”“奏大唐安全之歌”“全员安全宣誓”“安全月主题签字仪式”6个环节,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结合主题教育和正在开展的“安全管理强化年”“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等专项行动,集中开展宣教活动,深耕安全文化建设,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形成浓厚安全文化氛围。

“安全+行动部署”,提升安全水平。该公司将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把安全月活动与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紧密结合,通过专题宣讲、集中培训、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并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提升实战能力的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能源保供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动安全生产行稳致远。

蔚州能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做好过程管控,及时纠偏改进,检验活动效果,以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局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