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业务知识培训

2023-05-31 18: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李慧敏)为切实提高全县工会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职工”的工作理念,5月30日,赤城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系统相关业务培训会,来自35家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现场,老师对困难职工申报政策与职工大病医保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系统地讲解了基层工会换届、企业建会申报和网上会员认证等工作的操作流程。通过学习,有效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会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