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3-05-30 18:1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朱广涛 记者李艳红)近日,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正式印发《张家口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决定从下发文件之日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使重大事故隐患得到系统治理、重大风险防控取得明显成效、重特大事故得到有效遏制。


此次专项行动分为动员部署、企业自查自改和部门帮扶、部门精准执法、安委办督导检查、总结提高等5个阶段,细化明确行业监管责任,突出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聚焦可能导致群死群伤的设施设备故障、安全管理缺陷等重大事故隐患以及企业责任落实不到位、瞒报事故等突出问题排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