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开展政策宣传月活动 持续优化采购营商环境

2023-05-30 10:2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秦晓虹)日前,赤城县财政局组织一支宣传队开展政府采购政策宣讲月活动,进一步激发经营主体活力,推动优惠政策落地落实,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政府采购市场体系。

2.jpg

此次活动,宣传队先后来到县审批大厅、县供热公司、铭悦乡居,进行现场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答疑。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和讲解《政府采购知识百问百答》《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明白纸》《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主要措施摘录》,并发放宣传手册。

同时,县财政局以政府采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视频等方式,向经营主体推送政策信息,确保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问题近500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的采购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参与采购活动的意识,为赤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了财政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