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乡村娃娃城里过六一

2023-05-29 15: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乡村小学学生乘坐铛铛车红色研学。

5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教育培训协会、工业文化主题公园、雷锋精神志愿者服务队、考拉家庭运动休闲中心、平安财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联合举办公益助学活动,邀请该区路家坊、双庙、定兴堡三所乡村小学的近百名学生乘坐铛铛车了解京张铁路上的党史知识,走进雷锋日记展室学习雷锋精神,走进保龄球馆体验保龄球、射箭运动,让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在城里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岑屹、麻志成摄

5.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乡村小学学生在雷锋日记展室学习雷锋日记。

6.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乡村小学学生在火车头前写生。

7.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乡村小学学生展示写生作品。

8.jpg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公益助学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