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桥东区“理论+文艺”式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2023-05-26 17: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河、陈飒)5月25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街道菜园街社区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委讲师团成员薛建明受邀到现场授课。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全体党员和居民代表共计30余人聆听授课内容。

整场宣讲脉络清晰、生动活泼,薛建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通过面对面的互动式交流,让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悟,让宣讲活动变得更加“接地气”,更加富有“生活味”。

宣讲结束后,文艺宣讲小分队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通过朗诵、快板、歌曲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鲜活”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