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怀来:消防进社区撑起安全保护伞

2023-05-24 16: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孙慧军、任晓晨)5月23日,张家口市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工业街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jpg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居民重点讲解了家庭防火重要性及火源管理、家庭电气防火知识、电动车安全充电使用以及火场逃生与自救知识等。培训结束后,邀请社区居民参观怀来县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大队宣传人员现场对灭火器、灭火毯的功能进行了讲解,带领群众现场认识了各种消防设施器材,指导群众学习如何操作灭火器。

通过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