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启动“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3-05-24 15:4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何伟、王怡宁)在首个全国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来临之际,由赤城县文化馆主办的2023年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文化志愿服务展演展示活动在赤城县文化广场精彩呈现。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文化馆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

赤城县文化馆馆长何伟介绍:“赤城县文化馆是我县群众文化的培训中心,辅导中心,研究中心、组织中心和对外文化的交流中心。按照文旅部和省文旅厅统一部署,在5月22日-28日全国首个文化馆宣传服务周,赤城县文化馆将以‘新时代文化馆:开放 融合 创新’为主题开展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文化馆将推出精彩的演出、培训、非遗展、讲座等14项线上线下活动,广大群众可关注‘赤城县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文化赤城’抖音公众号观看演出、参观展览、参加培训,共享艺术盛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