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交警支队推出车驾管业务“上门办”惠企服务

2023-05-23 18:0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晓娜 记者郭晓通)日前,张家口市大唐大件吊装物流有限公司遇到外购车辆落户问题,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立即派出民警业务骨干协助办理相关手续,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今年以来,张家口市交警支队从细微处入手改进服务,推出多项便民利企措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精准解决企业在办理车驾管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张家口市交警支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与企业对接,通过推出“预约办”“优先办”“就近办”“上门办”等有温度的惠企服务举措,并在市民中心、各县区车管所等公共服务场所增设自助服务设备,为群众提供快捷办理的场所。

另外,推出交管业务网上委托、考试业务网上预约两项措施,便利群众办事。对群众在办理机动车登记、补换领牌证等交管业务时,不方便本人现场办理的,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考生可以通过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自主随心办理驾驶证考试预约业务,想去哪考、想什么时间考,都可以实现网上自主预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