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

2023-05-23 17:55:0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在全县范围内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5月22日,怀安县委宣传部、县教体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科协、县人防办等部门联合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了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怀安主场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了农业种植技术、防空防灾应急知识、人防科普知识等宣传咨询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了解科学知识、参与科普的积极性,对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