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县残联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3-05-23 10:4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雷丽、王怡宁)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赤城县残联在云州乡开展助残活动,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有关企业负责人及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残疾人发放了轮椅、助听器等辅助器具,讲解了辅助器具适配、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向残疾人进行了惠残政策和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捐赠和表彰活动。张家口弘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向赤城县残疾人人才发展中心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电脑8台、斌赋食品生产有限公司向困难残疾人捐赠价值1万元的“爱心大礼包”30份。分别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并赠送锦旗,为优秀残疾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深入到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亲切的与残疾人交谈,了解他们生活的基本状况及所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并把慰问品送到残疾人手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