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崇礼发布10条路线丰富四季旅游内容

2023-05-22 18:27: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快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持续推动“四季游”升温,5月19日,崇礼区举办主题活动,推出10条旅游精品路线,打响冬奥之城文化旅游特色品牌。

此次推出的旅游精品路线包含冬奥冠军基地探访之旅、历史文化研学之旅、冬奥精神文化之旅、户外休闲康养之旅、草原天路畅游之旅、万里茶道—张库大道探寻之旅、万里长城古道之旅、京张冬奥场馆畅游之旅、激情冰雪运动之旅、精品文化体验之旅十个主题,全面展示了崇礼区丰富的旅游资源。路线链接冬奥场馆、太子城遗址公园、雪场景区、长城遗址等特色目的地,以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

近年来,崇礼区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以冬季滑雪和夏季户外为特色,“雪国崇礼·户外天堂”标识性、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未来,崇礼将立足资源优势,持续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大力发展赛事经济、会展经济、研学经济等新型业态,努力把奥运效应转化为发展动能。(通讯员贾丽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