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赤城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2023-05-22 17:5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秦晓虹)日前,赤城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赤城县荣昱加油站、赤城县悦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座谈。

会上,财政局工作人员向各企业简单介绍了赤城县政府采购业务流程和最新政府采购政策,从简化程序上介绍了赤城县2022年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几点改进做法,重点解读了“信用+承诺”制和专门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情形、调整加大政府采购活动中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合同融资等政策。与会企业代表就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充分发言和交流,面对面交流,倾听心声,共商发展之路、共谋发展之举。

同时,赤城县财政局向与会代表发放了《赤城县政府采购一次性告知单》和《赤城县财政局税收优惠政策明白纸》等资料,并呼吁各与会企业珍惜自身信用,提高信用等级,充分利用信用提高中标概率和合同融资额度,减轻自身运营压力,加快企业发展。

“我们将根据本次座谈反馈的意见建议,在以后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以惠企便民为出发点,放权简政,简化工作流程,激发市场活力,为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更加透明、便利的服务。”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