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520” 怀安县婚姻登记处为“爱”加班

2023-05-21 10:31:55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520”因谐音“我爱你”被赋予浪漫色彩,今年的“520”恰逢周六日,为满足新人们在这一天结婚登记需求,5月20日,怀安县婚姻登记处为“爱”加班。

11.png

为了应对登记高峰,给新人们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怀安县婚姻登记处提前准备、增加人手、调试设备、延长登记时间、布置颁证现场、为新人精心准备赠品,全力保障当日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新人领证保驾护航。

为营造“520”仪式感,怀安县婚姻登记处为新人准备了“集体颁证仪式”“为爱携手520”告白活动等与众不同、创意满满、丰富多彩的“结婚大礼”,让每对新人互相表达爱的誓言,体会爱情的神圣。同时,婚姻登记处还为新人开展婚前心理和健康辅导,宣传和倡导“抵制高价彩礼,倡导文明新风”,祝福婚姻新人相濡以沫、白头偕老。

据悉,5月20日当天,怀安县婚姻登记处共办理结婚登记60余对,登记合格率、群众满意率均达到100%。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