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尚义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婚孕检主题活动

2023-05-20 18: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适婚青年对婚前医学检查的重要性认知,引导全社会关注母婴健康,积极推进尚义县免费婚检孕前检查项目的顺利实施,今天,尚义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尚义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免费婚检孕前查体宣传活动。

尚义县.jpg

为让前来登记结婚的“准夫妻”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婚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自愿参加免费婚检孕前检查的积极性,保障婚姻家庭的幸福美满,工作人员为前来登记的情侣发放了婚检孕前检查宣传册、婚前医学检查等宣传资料,提供备孕咨询及相关知识的讲解。

同时,“一站式”服务惠民窗口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结婚登记,且准备怀孕的“准夫妻”进行婚前医学检查相关政策宣传及项目预约,引导群众自觉接受婚前、孕前健康检查,并为女性发放叶酸,送上一束玫瑰花,送去爱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