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爱心食堂”情暖老人心

2023-05-17 16: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飞、袁圆、陈旭慧)为了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吃饱吃好,解决子女的后顾之忧,张家口市万全区工信局驻北新屯乡北堡村工作队与“爱心互助家园”合作,在北新屯北堡村建立了“爱心食堂”,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提供午餐。

爱心食堂成立后,每天大约有25位老人前来就餐,老人们纷纷表示这里的饭菜健康、卫生,不仅温暖了老人的胃,更温暖了他们的心。

“爱心食堂”不仅有效解决了留守老人的吃饭难题,也传播了孝老敬老的文明风尚,更为在外努力拼搏的子女减轻了负担,实现了老有所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